找到好用的信用卡保費刷卡現金回饋除了可以幫你每天省下一些小錢之外保費刷卡現金回饋,讓你在花錢的同時也等於有得到了折扣,小資族省錢好妙招,保費刷卡現金回饋介紹你現金回饋率高的現金回饋卡,讓你花越多省越多!

    找到好用的信用卡銀行信用卡機場停車除了可以幫你每天省下一些小錢之外銀行信用卡機場停車,讓你在花錢的同時也等於有得到了折扣,小資族省錢好妙招,銀行信用卡機場停車介紹你現金回饋率高的現金回饋卡,讓你花越多省越多!







(adsbygoogle = window.adsbygoogle || []).push({});

-->

新聞來源: 魔方網Garena 台灣競舞娛樂代理的經典 MMORPG 手遊鉅作《夢幻西遊》封測在即,營運團隊為了讓廣大玩家們搶先體驗《夢幻西遊》的遊戲魅力,即日起至 9 月 8 日只要上《夢幻西遊》預先登入活動頁面完成註冊,就可獲得超值好禮「夢幻大禮包」!讓各位「少俠」們贏在起跑點,恣意遨遊在《夢幻西遊》的古典奇幻國度!

▲萬眾矚目的 MM出國刷卡手續費怎麼算ORPG 鉅作《夢幻西遊》預登活動強勢登場!

預登來就送 夢幻大禮包!

活動名稱:西遊先行預登送

活動時間:9/2 12 : 00 ~ 9/8 11 : 59

活動內容:凡參與《夢幻西遊》先行預登活動之少俠,即可於封測及公測開放登入時於遊戲內使用預登序號領取夢幻大禮包。

夢幻大禮包內容:信用卡刷卡禮 循環扇

1.銀袋子(1,000,000銀幣)

2.玫瑰花1朵

3.紅孩兒(7天)

4.陣法:jcb信用卡比較龍飛陣

5.稱號:西域初遊(永久)

▲《夢幻西遊》預登大禮包來就送,好康多多等你拿!電影 買一送一

中國古典奇幻文學改編 史詩級回合制神作

《夢幻西遊》手遊版為網易遊戲所開發,由同名線上遊戲改編的史詩級 MMORPG 手遊。玩家扮演的角色將穿梭於西遊世界,與熟悉的孫悟空、二郎神等一同降妖除魔,度過重重難關。《夢幻西遊》具備手遊上僅見、全球最完整的社群系統,讓玩家可以透過語音聊天、快速組隊、結婚系統、幫會組織等等與好友建立起最緊密的關係。遊戲中也具備抓鬼、祕境封妖、科舉考試等多樣性玩法,超充實的內容絕對讓玩家愛不釋手!

▲玩法最多元、社群功能最豐富的MMORPG手遊《夢幻西遊》,敬請拭目以待!

本篇新聞相關連結:

※《夢幻西遊》官方網站

※《夢幻西遊》官方粉絲團

※《夢幻西遊》預登活動網址

刷卡回饋金 國外

2018刷卡繳稅免手續費

《NiceGame》遊戲中心 營運團隊 敬上

2015-09-03




84520FCB32D97357
arrow
arrow

    adamsgu2fh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